關於我們
 

綠川工程

 本公司成員約 38 位,均為大專以上學歷,多位成員具有環境影響評估訓練班結業資格,空、水、廢、毒專責人員、土壤污染評估調查人員、公共工程品質管理人員、政府採購專業人員及噪音鑑定人員資格,每位成員學經歷豐富,另有都市計畫技師、環境工程技師專任。此外,本公司已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,已制訂完整管理程序及手冊。

  基於過去累積各類土地開發及環境影響評估等相關實務經驗與績效,本公司於108年新增都市計畫、都市更新等都市土地規劃開發業務,希望以苗栗在地公司的地理優勢條件,秉持積極服務的熱忱,以服務苗栗縣內各鄉鎮市公私部門、環保單位及工商業界為宗旨,願為促進產業升級與土地、經濟發展而努力,集結都市計畫、環工、環安、環境管理、化工、海洋資源等專業素養之工程師,全體同仁秉持著「誠心待人,熱忱服務,專業規劃,全人效率」工作理念,提供客戶最完善之服務品質,並以追求工作成長及進步為目標,在不斷的經驗累積以及技術提昇的同時,我們深信唯有不斷地充實專業素養和提昇服務品質,以期在日益競爭的環境中深獲各界好評。

  綜合上述,本公司擁有多位都市計畫、環境工程領域專業人才,依據計畫內容、視各項工作之不同屬性及特殊專業之需求,組織各專業領域人員為工作執行團隊,確保每項委辦案件皆由學有專精之都計及環工人員結合而成,以最專業的服務熱忱執行委辦案件。